绝育手术免费升级呼吸麻醉,术前免费升级五分类血常规/81阅读

【活动时间】
2020/11/02至2021/11/01

【活动目的】
降低麻醉风险,提高手术安全性

【优惠内容】
绝育手术免费升级呼吸麻醉,术前免费升级五分类血常规。

【活动医院】
深圳安朗-宠物医院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香水三街瀚城花园7栋1层1号F
电话:0755-23991917
医院的宗旨
透过我们的全科、专科服务为宠物提供卓越的医疗体验
医院的愿景
通过不断的学习寻找更好的方法来造福病患,并促进诊疗水平的提高
医院的原则
品质:在循证医学的基础上提供有同理心的病患护理
沟通:在就诊过程中,提供良好的的客户体验
公益:通过社区参与、公益服务来改善动物福利

安朗宠物医院拥有迈瑞呼吸麻醉机、五分类血球分析仪、心电监护一体机、彩色超声、雷度血气分析仪、徕卡显微镜以及超声刀和能量平台等外科手术设备。

安朗宠物医院医生简介
杜朋,硕士学历,本科毕业于扬州大学兽医学院,之后进入北京协和医学院(清华大学医学部)放射医学系继续深造并取得医学硕士学位。曾在北京协和医学院比较医学中心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从事肿瘤细胞免疫逃避机制与分子靶标筛选、恶性肿瘤介入放射治疗学研究,并在香港大学医学院学习小动物皮肤肿瘤、骨肉瘤和膀胱癌的靶向治疗和手术治疗以及恶性肿瘤并发症处理。
近年来利用新一代测序技术对犬猫慢性炎症、心血管、神经与内分泌疾病从基因水平进行分子分型及诊断以选择更合理的药物与方案实现规范化和个体化治疗。
希望利用在人医院的工作经历能够将人医诊疗服务理念引入动物临床中,以期为小动物健康保驾护航。


【参加活动条件】
和优惠券同时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