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深圳猫网基金报销(500元以内)相关规定(2017版)

2017/05/23 阅读 14262 我要点赞 23

一、基金报销标准

1.伤病流浪猫治疗费最高报销限额500/,超出部份由救助人自行承担。


2.报销内容限于以下费用:

1)流浪猫伤病救治时的检查费和治疗费;
2)药费;
3)猫网建议安乐的情况,只报销传染病(猫瘟)检查费和安乐费。
注:轻微伤时,药费只报销50%


3.基金只支持深圳猫在册的合作支持医院诊治的流浪猫的治疗费用。深圳猫合作支持医院名单请看:https://ph.szcat.org/frmnewsview.aspx?no=UVzeem

4.伤病流浪猫被救助后五天内必须申请折扣治疗优惠,否则将不能获得基金报销支持。
5 .  猫在治疗过程中死亡的,不能获得报销支持。
6.猫网暂不支持流浪狗的治疗、检查等报销,仅支持流浪狗安乐费用报销。

 

二、基金报销申请程序


第1步、你遇到了需要帮助的伤病流浪猫并已将其送到深圳猫网公布的合作支持医院;

第2步、在深圳猫网微信公众号成功申请救助折扣

第3步、在流浪猫治疗中或治疗完毕后,申请爱心卡支持:
   1)申请加入猫网爱心卡审核专用QQ群(群号需要填表提供信息、系统确认有效后才会提供,填表请点击:《爱心卡申请表》

   2)
加群时需注明爱心卡募捐,并附会员卡号;
   3)(建议用电脑)在此处或群文件中点击下载《爱心卡募捐模板》
,按要求填写上传到QQ群文件,并通知群主

第5步、治疗期间及时更新治疗情况以及进展;

第6步、治疗结束后救助人需先垫付治疗费用,从医院开出盖好章的收费收据,并附治疗费用药物明细等。(注意:无医院盖章不予通过,单据参考格式在文章末尾,请自行查看,拿到符合要求的单据

第7步、救助人凭医院开出的相关单据在爱心卡QQ群里发布定向募捐申请信息。

【申请定向募捐文章的内容】

a.救助人的猫网会员卡号;
b.被救助流浪猫的大体情况,包括救助时间、地点、其它参与救助的人员、救治的医院;
c.该猫咪的名字、性别、毛色、猫龄、大致体征;
d.该猫咪治疗的项目、费用明细、申请爱心卡支持的金额等;

e.提供该猫的相关照片,说明该猫将来的去向问题;
f.申请流浪猫救折折扣通过审核并公示的相关链接。

第8步、申请文章发出后,救助人通知医院管理员志愿者核实,等待修改或批复意见及募捐发起。

第9步、救助人应当在完成治疗后两个月内完成上述资料准备工作,超时不能提供正确资料的将不予通过审批。

第10步、审批通过后,救助人需将医院开出单据的背面背书好以下内容:申请人的网名、真实姓名和会员卡号、救助猫名字、报销原因、实际审批通过金额、转账信息如银行账户或支付宝账号等(无背书则票据无效)快递(请勿邮费到付)到志愿者提供的地址,然后等待转账。相关信息将在审批完成后由基金管理人员短信通知

【报销发文规范】
1、申请人姓名: 
2、申请人实名会员卡号

3、猫的名字:
4、猫咪性别:
5、救助的时间:
6、救助的地点:
7、被救助流浪猫的具体情况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