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联合南湾分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0/12/01 阅读 1023 我要点赞 2
2021年1月,联合南湾分院完成6例免费绝育指标准入手术,其中4例母猫2例侧切1例引产,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0年12月,联合南湾分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联合南湾分院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万科公园里花园三期商铺18-19号
电话:0755-85237120 微信:18126101200


联合宠物医院南湾分院,是联合第三十三家分院,是一家小动物骨外科,影像科及友好猫专科,集医疗、预防、保健、美容为一体的医院。
全院目前开设有全科门诊、猫科中心、外科中心、皮肤科中心。医院设计为犬猫分诊,二楼设有独立的猫科诊室、猫美容室、猫处置区,及猫住院部。

医院进有:舒博尔DR数字化x光机,德国莱卡三目显微镜,百胜彩色多普勒超声机,PCR核酸检测仪,五分类全自动血常规,全自动生化仪,雅培血气分析仪,超声洁牙机,瑞沃德呼吸麻醉机,金脑人ET-200呼末监护仪,SunTech血压计,手术专用恒温气垫仪等先进的国内外医疗高端设备。


医疗团队:

医院拥有专业且医德高尚的医疗技术团队、所有医护人员毕业出来就从事小动物临床工作,均接受过系统性的动物医学培训后方可上岗,其中多名医护人员接受过国内外专业培训,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目前已经组建成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宠物医疗服务团队。


唐 晟
★国家执业兽医师
★中国小动物医学分会会员
★深圳联合宠物医院南湾院院长
2006年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毕业至今一直从事小动物临床工作,全科兽医师,连续多年参加国内外宠物医师交流大会,系统的完成影像学,软组织外科,急诊学,猫病学,牙科等一系列课程专项学习,独立完成手术量近3000台。
曾赴日本,香港等地多次进修学习,在前沿的动物医学理论及技术方面有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注重动物福利,关爱动物健康。

工作履历
2012.9-2017.12 就职于原深圳趣致宠物医院
2018.5-8于香港VSH专科兽医医院进修学习
2018.9-2020.8就职于香港COMFORT兽医医院
2020.9——至今联合宠物医院

专业擅长及兴趣
小动物绝育微创手术,影像诊断,软组织外科,内科疾病,猫病,牙科。


崔安琪
★国家执业兽医师
★联合影像小组成员
★深圳联合宠物医院南湾院主治医生
▲德铭联众-阳光兽医继续教育学院 助教指导老师
▲礼蓝超声诊断系统课程实操指导老师
▲广州动物协会腹部超声诊断课程实操指导老师

专业擅长及兴趣
系统进修影像学,心动超声课程。擅长小动物超声影像学诊断,心脏病诊治,猫病内科学。


李鸿杰
★深圳联合宠物医院南湾院医疗主管
★畜牧兽医专业
毕业至今一直从事小动物诊疗 专攻小动物骨外科方向,擅长髋关节发育不良诊断、软组织外科,在住院动物管理、常规骨外科住院管理方面积累大量临床经验。
热爱小动物,注重动物福利、工作认真,有高度的责任心。